CiciMJ

冬寡冬安利搬运工。漫威粉。无CP洁癖欢迎勾搭

冬寡 冬兵计划(卡特特工衍生)一发完

都不好意思打tag了…脑洞建立在美剧卡特特工第一季的基础上,没看过剧的亲们可能看不太懂orz…CP太冷【吐血 以及这里黑寡妇不是娜塔莎…


“巴恩斯中士,针对你的改造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了。”处于半昏迷状态的詹姆斯听见一个声音这样告诉自己,还未来得及睁眼看看这带着蹩脚口音的阴森森的声音是出自谁人之口,只觉得左臂钻心的疼痛,晕了过去。再一次重拾意识的时候,詹姆斯隐隐觉得周身寒冷,像是坠入冰窖一般,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的左臂早已不见,眼前赫然一只由金属打造明晃晃的机械手臂。他看着狭小的空间里四壁结出的冰花,又一次沉沉睡去。这一觉,不知又要睡多久。
实验基地外,伊夫钦科医生出现在纽约街头,带着胜利者的微笑。从他和佐拉博士被关进同一间牢房起,他就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革命的胜利,会随着同纳粹科学家的结盟,随着九头蛇成员的一步步渗透,逐步实现。
“你来晚了。”伊夫钦科对着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抱怨道。驾驶位上的女孩子皱了皱眉,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得了,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忙呢。”来到实验基地,见到多蒂二人的佐拉立刻笑了起来,明显心情很好:“到时间检验‘冬兵计划’的成果了。”
多蒂抬抬下巴,看着这个左臂是金属质地的人形武器,回头给了佐拉一个不屑的表情:“博士,二战期间超级血清实验在美国征收志愿者的时候,苏维埃政府就已经着手研究这些技术了。如果不是这样,你以为,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又是什么人?”佐拉并不生气,继续说:“著名的‘黑寡妇计划’,曾经轰动整个科学界。巧的是九头蛇早就派了间谍偷来了血清,现在我正想知道,如果‘冬兵计划’和‘黑寡妇计划’的实验产物成为对手,究竟哪一方会胜出?”




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的家伙就这么杵在自己眼前,多蒂捏了捏拳头:“那么,我们就看看你的本事!”说着一跃而起,右脚踩上墙壁,直往冬兵而去。可冬兵看起来笨重的机械臂其实非常灵活,巴恩斯轻易抬手挡住了飞来的右腿用劲一掰,对方的右膝就被压在了地面上。多蒂因为剧痛失去平衡,却在跪下的瞬间向后踢出了左腿,趁对方格挡之际翻身起来狠狠给了冬兵一左拳,随后马上扭住他的右臂,腹部则无可避免的被冬兵的金属手肘重击,原以为这样能够固定住对手,却被一个难以提防的后肩摔摔在地上。
一旁的佐拉得意地笑了,回头示意工作人员把她扶起来。多蒂恨恨地打开伸来的手,顾自站起来一言不发。伊夫钦科只得缓场说:“冬日战士将会是我们有力的武器,执行任务时,还需要你和他能够配合。”冬兵和多蒂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同时摆出一个不情愿的表情。
把车停在电话公司门口,多蒂扭头问冬兵:“喂,你不是很厉害么?炸掉SSR纽约分部这么简单的事你完全可以一个人搞定嘛。该死的卡特不在,剩下的特工又全是废物。”“上面规定出勤小组必须配备一个特工和一个杀手,你是特工,我是杀手,就是这样。”多蒂翻着白眼暗暗骂了句“冰棍”,“我搞定保安和接线员,你下去装炸弹。”说着,径自开了车门出去,把冬兵甩在身后。
多蒂负责在前面解决掉门口两个保安和一楼的接线员当然不成问题,冬兵进来一脚踹开电梯门,下去扔了四枚烟雾弹,趁乱绑好炸弹钻进电梯回到一楼,拉着多蒂跑出来进了车里,多蒂按动按钮,电话公司底部亮起火光,二人驱车驶离。
汽车行驶了一段,多蒂戏谑着问道:“我以为你是只负责杀人的那个呢。为什么拉着我一起跑?”冬兵并不看她,擦着枪回答:“我讨厌换搭档。”




SSR纽约分部的爆炸案不出所料地引起了佩吉卡特的注意,卡特特工和汤普森特工在爆炸发生的第二天就从洛杉矶赶往纽约调查。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前有一名金发姑娘和一位带了面具的金属臂男人乘车离开。“说不定我们很快就能同多蒂小姐再见了。”卡特偏过头去,看着若有所思的汤普森。“你倒是很关心这位安德伍德小姐,”回过神来的汤普森语调中带了一丝醋意,“不过比起她,我更关心那个金属手臂的男人到底是谁。我猜他很可能是苏联人新训练的杀手。”“还记得六个月以前越狱的佐拉博士吗?”“你是说,这是德国人干的?”“更像是苏联和德国的一次联合阴谋。根据目击者的描述,那位神秘杀手的体能状态,和史蒂夫接受血清注射试验以后非常相似。当时,有一批德国间谍曾经试图盗取过血清。”“这个人也注射了血清?”“如果真是这样,情况就更加令人担忧了。我本以为,处理掉史蒂夫的血就能终止超级士兵的产生,现在看来,既然血清已经落入九头蛇之手,我们就必须切断超级士兵的生产链,才能避免超级血清给人类带来灾难。”




“看起来冬日战士很适合完成这类任务。”佐拉端着茶杯,对桌对面的伊夫钦科说,“是时候打开血清仓库,生产更多的超级士兵了。”伊夫钦科点点头:“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把卡特特工引到了纽约,她必须尽快被解决。”




训练室里,多蒂和冬日战士打了个基本平手。“你最近训练可真拼命,进步不小。今天差点就赢了我。”冬兵拽下挂钩上的毛巾擦了擦脸。“当你跟一个超级士兵是一个团队,又能有什么选择呢?我可不想影响团队的效率。”多蒂走到冬兵面前,盯着他的眼睛,表情严肃起来,“像你这样的机器,每天都以同样的效率运转,完全不用担心效率问题。毕竟,你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干扰。”冬兵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对方的眼里多了一丝情绪。多蒂看着这双突然显得哀伤的眼睛有些于心不忍,她微微摆出一个笑容,犹豫了一下,上前吻了吻冬兵的嘴角:“我说,别这么多愁善感了冰棍,我请你喝伏特加怎么样?”




当天晚上晚些时候,卡特接到贾维斯神秘兮兮的电话,贾维斯坚称自己在酒厂仓库门口看见了安德伍德小姐,一定要卡特去看看。卡特只好从床上爬起来,叫醒另一张床上现在一脸不爽的汤普森出了门。




“血清仓库?你来这儿喝伏特加?”面具下冬兵看看眼前的女孩子,“你一定是足够自信,才会暴露仓库的地点。”“如果卡特要来,我正好可以再和她打一架,到时候你只准看,不准帮忙。”冬兵嘴角不自觉的扬了扬,没有来得及回答,仓库的灯已经亮起,卡特和汤普森走进来,而汤普森已经拔出了枪。




“好久不见,卡特特工。”多蒂看着卡特笑了。“的确是好久不见,你头上的伤好些了吗?”闻言多蒂已经忍耐不住,抽出小刀刺向卡特,卡特一个侧身捉住多蒂手臂,趁机踢中多蒂的腹部。多蒂抱住卡特的腰,把她摔向一堆伏特加瓶子,玻璃渣铺了一地。“起来,我以为你有多厉害。”卡特挣扎着起身,另一边汤普森早被冬兵一拳砸晕在地。冬兵在一旁饶有兴致地看着多蒂和卡特对打,却没注意脚下的汤普森已经醒来,摸出枪扣动扳机打中了多蒂的左胸。冬兵立刻回头用力踩住了汤普森正要掏枪,身后的卡特搬起酒桶向冬兵后脑砸了两下,拉了汤普森就跑。


 “走。”冬兵听见多蒂对自己说。他蹲下来想要抱起她,被她一把推开:“其实除了和你搭档,我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保证你的身份不被泄露。卡特他们马上就会来销毁这个仓库,你赶快走。”





后面的事,冬兵不太记得了。也许是洗脑的次数太多,让他忘记了许多事情。他只记得,那天酒厂仓库的火光照亮了黑夜,他隐约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在仓库里。很多年以后,当他看见那个红头发绿眼睛的叫做黑寡妇的姑娘以他非常熟悉的动作打败了他的时候,冬日战士难得地笑了起来,只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笑得那样开心。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