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MJ

冬寡冬安利搬运工。漫威粉。无CP洁癖欢迎勾搭

【冬寡】离路人2

啊啊啊好幸福!送给我的!而且文风我超喜欢的!

ayi:

                              离路人2


注意:bg


          写作练习




“你的眼睛很好看。”


 
 
 


 彼时的Natasha已经熟成20岁的大姑娘,累累血债和雌性激素堆积在她身上好像蓬勃的春,肃杀的,炸裂的,用别人的命来偿还的春。


 
 
 


 她倒在一个暗杀对象的大腿上,高等西服的触感丝滑冰凉——这是一个不错的男人,她不介意陪他多玩一会儿。 


 
 
 


“你的眼睛很好看,”那个男人沉迷于磨搓她的鬓角:“你见过冬天莫斯科郊外冰封的河吗?那些冻僵的杉树枝条,冻得血脉凝固,像祖母绿,我想给你买一块宝石?你会喜欢吗?”


 


 我,当,然,会。Natasha懒洋洋地浓浓一笑,在男人颈部奖励似的浅浅摸了一下。血涌出来,她站起身子看男人渐渐淡了表情,这个人前一秒还在称赞她的眼睛——她却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大概是九头蛇的安排,冬兵被派出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少,除非是暗杀几星级以上的大人物,狠角色。他们说他情绪越来越不稳定了,记忆力的偏差值也越来越大。对于这点Natasha不置可否,冬兵还是会和她拥抱,看她玲珑地脱下罩衣,不用铁胳膊碰她,盯着她愈发漂亮的,趋于成熟的身体,捏她的脸蛋说:“小姑娘又长大了。” 


 


冬兵还是一点变化也没有。 有的时候,如果来得及,她会留下来给他剃胡须,再把他乱成一团的头发给扎起来。


 


过程中冬兵安静极了,他盯她火红的指甲,盯她高翘的睫毛,他们共渡一份呼吸,倒也是浪漫着。


 


 “下次记得打碎肋骨,他们想要留活口。”


 


 “我知道。” 


 


“他们从古巴抢了新型的手枪。”


 


 “听说更轻?我知道。” 


 


到最后冬兵也就不再需要教她什么了,她出落得越发完美,精湛的杀手。一把小刀都快被人血给锈住了,她也不能回头。


 




 


 有一次任务结束之后他们两都被感染了某种病毒,九头蛇干脆把他们都赶进隔离室里,脱光衣服开大水龙头冲。这本不是不可以忍受。冬兵把她抓进怀里,更准确的是———蜷成一个球,用光溜溜的肌肉张满的背部挡住水力,把女人卷在中间。


 


 她想起第一次见到冬兵的情形,修女主领着一个大块头的男人说这是她们的格斗术老师,女孩子们叽叽喳喳讨论起来这个传说中组织里最强大的男人。十几岁的Natasha拘谨地站在女孩中间,肚子空空,双脚磨来蹭去,没有自己的小红鞋。










送给麦子姑娘。 @CiciMJ 一起愉快地迷cp~

评论

热度(39)